\forall \epsilon >0 ,\exists N \in \mathbb N,\forall n>N,|x_n-x_0 | < \epsilon

我終於走到了這裏,我一直在等待,始終在等待。

對於無謂的等候,我一向是缺乏耐心的,但我仍然站在原位已久,就是這裏。

但我已經到極限了,所以我要離開了,我頓時發覺我的行為沒有意義的地方。

我不想望卻過去,也不想把已經發生之事抹滅,所以我會把事情都告一段落。

 

然後我將自由,我會向我所嚮慕的未來奔馳而去吧。

 

「寂寞的聲音是音叉442的頻率。」

我突然想這麼說,或許是冬天到了。

我還要和瑜去買耳罩毛線帽跟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