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有一天我會失去我的性格,


成為一個被終極的社會化以後,


戴上我懂得只不過現在是摘下的面具,


我只是不想變成一個徹底隱藏的人,


在之前我都是這麼想的,


不過有時候是一種學習,


是想要否定我人格的意思,


說不定會有個那麼一天,


成為一個在每個人面前表現出那個人滿意的樣子的人,


沒有強烈的性格比較好,

 

這樣別人根本挑不出你的缺點,

 

因為對你的印象就只有「哦?他嗎?不錯啊!沒什麼問題。」

 

 

不久就會沒有意義了吧?

 

當我了解為了目的而不惜毀掉一些,

 

特別的。

 

 

我才不想也不屑看見一些自我惋惜,

 

我們常說過程比結果重要,

 

不過人總是只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