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長庚,回來了以後卻沒有去台大。大概就是這樣了,其實也沒有那麼不方便。我會對我自己的決定負責,並且以我的決定為傲,不管其他外人試圖對我的抉擇做什麼置喙,我將會懶得去反駁或是辯解,而是悄悄離開你們的圈。未來的趨勢現在很多人都看不出來,所以我相信我自己,等到八年後,等到十幾年後,我們再來看看誰的決定是正確的。其實比想像中好很多,環境還滿清幽的,好像也沒有那麼不方便。

  我現在又拖篇了,所以我要趕忙結束這一篇。

  我大概會念長庚吧?我考慮拿掉前面的牙醫系了,也跳過中南部全部的醫學系。

  我不會再跟你們見面了,因為要解釋很久非常麻煩。請不用顧慮我。

  附中邀約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