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正式的結束了(我個人的心態上)。

  上次打網誌的時候說過:想想還是全部放進去吧!現在我則要說:還是把那封拿出來吧!我原本會想那麼做並且持續下去只是因為我個人認為等待或者執著的意象很美,不過那是出自於「豁出去了」的情況,另外一種我認為很美的情況則是:「噢!原來你曾經在這裏嗎?」「是的,曾經,然而我已離去。」大概就是這樣算了,如同我自我引用多次的話:青春如同鳥飛過的軌跡,啪躂啪躂地,什麼也沒留下。留下曾經踩過心房的印記,然後風吹沙,又歸於無。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的臉皮要再厚一點,最近實在出現太多讓我好想死的事情了,我以前的作法是:高頻說服自己說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有通通忘記忘記!但是這種情形用個比方來說大概只適用於短暫而不留痕跡的丟臉事情,比方說:上廁所門壞掉一個不慎被人拉開門還是認識的人,如果在對方手足無措的時候說出上面的話,就可以做到什麼也沒有。回歸正題,所謂令人羞愧或是害羞之類的事情,如果固定在某處而只要你點開或是看見,那真的太崩潰了。

 

  我變瘦了,食量<之前+運動量>之前。

  但是缺餐真的超級不健康,真莫名。

 

  今天晚上不能去上法文課了,我已經三星期沒上有趣政治了!!!

  好多人網路形象跟表面形象都不合哦,不過大部分都是真人比虛擬世界冷淡,那種虛擬世界比較冷淡的人真是超少見的。話雖如此,我傾向覺得是表情符號的的使用問題。

  比方說”==”,減為宣真的很常對我用==到底是多不想跟我說話。(大概是這種感覺)然後如果被現實認識比較不熟的人==我就不太敢繼續跟他說話了。大概只有完全不認識才能繼續厚臉皮下去,哈哈。

 

  去上無聊中基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