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叫作黃千芙的原因在於是她要我打的。

內容也是黃千芙建議提供的!


這集所要公布的內容是黃千芙流血紀錄:

最新的是針穿過指,包紮的像蘋果派(蘇恩說的),

前一陣子有剪刀剪刀拇指的第一個關節,

中指好像也又有被割到一次,

然後最新消息是雙腿在社辦被叮到一堆包,

不過她沒有用原子筆在腫包上畫圈圈止癢,

算她聰明。:目

※有新消息歡迎補充!

 

 

 

其實我才不是懶得打,

 

我是沒什麼要打的+忙得連打都來不及。

 

其實我想到要打什麼了,

 

但我要睡了,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