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

我一定要打,

就算我舞沒跳澡沒洗我也一定要先打!

 

最近每天都在星巴克,

每天都看到不一樣的認識的人,

其實我都看到你們了但是沒有打招呼請不要太介意,

我太醜了不好意思走過去(大笑)

其中當然還包括了體育老師

遲心靈你看到了吧我就算翹課也是在用功所以不要當我噢!(都什麼時候了還說這個這學期還比上學期多兩分肯定是考前那段時間像智障背題庫的關係)

星巴克真是有夠國際化的外籍人士來來去去沒有中斷過,

不然就是大家都在學外語。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西批,

有摟摟抱抱的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女同志社會人士巴啦巴啦,

果然男人們比較低調嗎?

也會有好多穿西裝的人,

感覺真棒啊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就算對方是一群大叔

昨天有個來睡覺的人,

他好帥哦腿長又高又瘦染成咖啡色還燙成捲的不過沒有很長,

他本來貌似想要看書但是他睡完就跑了。

好吧事實上我喜歡的是大葛格(聳肩)

 

每天為了買台北牛乳大王都從忠孝復興走來星巴克,

天氣好熱因為在運動每天都穿超短熱褲,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上班族不高不過臉很可愛長得有點像寇軒,

然後經過他的時候我就在想,

哇噢好貨色真想推倒

不對不對,是男人的話就好了所以我後來想的是:真想找個男人來推倒(更糟糕吧)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經過我然後要彎進大樓前回頭看了我一下,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也回頭看了他一下我的媽真有夠可怕的他是想要聽見我的遐想想澄清他已經有男朋友了嗎?

 

這些其實不是重點,

我想要闡述的是今天遇到的奇景,

兩位純良小學生,

嗯真的是很純良的那種噢也不流行也不正也不帥也不是太保太妹就是很普通的小學生,

在星巴克的靠窗戶的位置西批,

那女孩就趴下睡午覺,

男孩子還在看柯南,

是這樣子的:

一手拿著漫畫,一手摟著女朋友,靠在女朋友身上,偶爾還可以摸兩下。

我真想衝過去說:小弟你真秋!

多麼小隻啊就來星巴克莫名其妙欸然後我突然想到了:

他們該不會也是吃了組織的藥然後變小吧!

雖然我不喜歡步美但是我真的想形容那兩個根本是柯南×步美!

真是冏到極致的糟糕配對(就算是BG也不會是那笨女孩灰原比較好)

啊我不是要罵他們的意思,

只是後來有三個上班族走下來,

看到以後都停下來然後目瞪口呆,

因為根本是小孩子啊!然後做的是大人的事~

 

在此我想要良心建議,

如果校慶想要擺人體展示櫥窗,

把純良小學生柯南步美找來是最恰當的選擇,

圍觀程度跟老張跳Gee有得比,

真的很多人在偷看然後開始竊竊私語。

 

我很好很專心,

看兩眼就不看了,

因為我不是蘿麗正太控XD

 

我突然有點自豪我的耳朵聲音辨識能力,

如果沒有人發出聲音我就不會抬頭看然後就不會看到認識的人們,

噢我不要在這裏說我總共看到哪些人不然大家都要罵我不打招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