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

 

遊覽車的早餐餐盒都是騙人的東西,三明治偽裝成有鮪魚!

算了我不想寫了。

 

這幾天比較瞭解了很多原本不很熟的人,

比方說依依是個十分少女的人,

大哥依然變態但是愛看海綿寶寶,

留玄還是很萌我一直講話讓她狂笑,

或是大肆批評一些哲理啊常態啊巴啦叭啦心理學那樣的。

 

有時候也是需要很多的耐心,

強大的包容心。

 

更接近就會看到更不好的點噢,

害我幾度想要嗆人一下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我真好,

從現在開始絕對不會講髒話囉!

 

胖了好幾公斤,

嚇傻了我,

我很快會瘦回來的可惡。

 

在飯店的時間好少真失望,

我好想一直待在飯店裏,

都曬黑了。

 

有人是牆頭草,

個性有問題,

真是一點也不想多講(正在講)

剛開始還好不過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就是有點不太爽。

 

今天上課,

國文開學考爛爆了,

英文是出乎意料這樣,

然後數學掰星期一見。

 

美術課的國樂很好睡,

我第一次覺得國樂這麼好聽,

今天寫一點克卜勒。

 

我要去剪頭髮和配眼鏡了。

 

先這樣,哎啊。

 

 

噢對了,

你們講話真的很不可信欸,

每次都讓我在別的地方看到真是莫名其妙,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介意了(多有雅量)

但是你這白癡!

 

偉誠哥我們會做得很棒噢!

 

在遊覽車上面寫一大堆小說大綱。

 

如果的事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