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書的計畫全部毀於一旦。

下午去桃園看我哥指揮,我就說我哥很帥啊我就說我哥很帥啊怎樣怎樣。

說實在的,我原本打算九點要開始看殺媽媽,但是我一直在網路上做無意義的游移,因為想到明天居然會發成績真的有點緊張,指考比學測非選分數要多得多所以也比較緊張。希望比我估的成績還要高,高分群不要太高。

我太愛她的作品:[竹中せい]Sei Takenaka

其實不只有他,那個部落格的主人大概口味跟我滿相近的,多虧他,我暑假有看不完的腐物可以看!

明天真的很急迫,看完成績大概要開心一陣子(欸?),然後準備去游泳,而且明天要自己坐公車去捷運站超級麻煩,還要複習法文以免被電爆。而且我還沒練琴,多哀傷。

我要去洗澡了,真不明白我在拖什麼,這樣頭髮會很久才乾的說。

劇本也沒寫。

而且簡簡居然在短短的間距又要去日本,呼啊好羨慕啊(呃不小心打出心理話了),不對,時間好難啊!

不過在以前忙碌至極的寒訓準備都成功了,這次應該算滿充裕了吧!

不曉得吸引力法則現在有沒有用,總之我會成功的。指考前與指考後最大的差別是,考前可以用努力來補救一切的缺失,考後結果已成定局,無論做什麼都無濟於事了,大概就是因為如此,才會感到特別的緊張吧?但話說回來,正因為無法補救,緊張也是毫無必要的行為,所以何必緊張呢?最大的希望就是那個成績搭配累計人數表,可以讓我只填一個志願不用煩惱接下來的事情(笑)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