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暗自囑咐自己這是晚眠的最後一日,或許是不捨離開吧,因為沒有把握之後幾天你是否會在,所以把整個生理時鐘延後只是希望能盡可能地捕捉那每分每秒,儘管我什麼也沒說。幾乎可以說是第一次如此--要是你是早眠之人就好了,我還寧願早起,我偷偷抱怨。說實在也不太怕被看見,畢竟幾乎是沒有人知道的,就算被本人看到我想大概也不會怎樣,因為我一廂情願認為你、一、定、有、發、覺,不過要真是如此的話那還真是有點過分。不可否認我並沒有對你本人隱瞞的意思只是做得恰到好處(我個人自詡),其他方面必然是十分低調的。

我在鐵軌的另一側失戀了--我覺得這樣的句子彷彿頗詩意於是不分青紅皂白地讓它出現在這兒。是,也不是。人是一種矛盾的動物,易於把小事化無卻又常常無中生有,尤其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感覺為最。每個人都怕潛意識的錯覺誤導一切,畢竟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催眠師。

親愛的你還在而我將離開,雖然這麼說但是真正留下的只有我。

我是摻了紫色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