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有點想吐,或許是不久前在喝了很多水(為了吃藥)之後毫不收斂地跳舞吧?總之我現在只能躺在床上打打日記之類的。記得昨日發下的豪語,果然才十點半我就想睡覺了,不過現在都快十二點了,大概只是無聊地想湊滿換日線吧(都迫不及待在標題打上0119了)。明天大概要七點起床,放假以後就沒這麼早起了,不然我怕人生地不熟的我會在林口街頭迷路。儘管這樣說,大概還是會厚臉皮地要人開車送我。希望我可以早一點到市府站然後去那邊的台北牛乳大王買早餐(整個是非常懷念的行程模式)。

我大概是一個不太會去為了別人的看法或博取他人的好感而改變自己的人,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覺得跟別人相處很有壓力,但是我可能會因為人情壓力不好意思拒絕你(就這方面來說,我果然滿天秤座的)。不過我自認為這樣的情形也在減少中,因為我不想去傷害別人,所以我寧可一開始就攤在陽光下直來直往。不過這樣挺容易嚇跑人就是了(笑)。

我突然想起2011年的暑假,我感受到不可能卻不明白原因,我記得搭706的時候還有吃茄子咖哩慶功的時候。我不知道如果現在還有一個yuko在我身邊他會不會也察覺到我的事呢?哈囉你好,如果你真的看了的話大概會覺得有什麼東西不見蹤影了吧?我在這裡回答你:對的喔,我把承諾拿起來了,現在放在長庚宿舍的抽屜裏。因為我要走了,把我原本想要簽下的契約留給下一個人。三年也夠我說再見,然後我有我的理想,在我毫不猶豫飛走之前還有一個八年。「和我走吧!我可以帶你一起看見新世界。」--也許在若干年後我會這麼對另一個你說,到時候,請不要笑我;就算沒有這個時候,我還是會告訴你,請和我說再見並且祝福我。

 

Je t'attends.

I am waiting for you.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