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是要說這個的,但,既視感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又迷人,可怕是因為他總是勾起一谷渾沌中的片刻記憶,迷人的是他撒落拼圖之後的再創作。

難以想像我已經坐在這裡敲打多久,大概三四個小時有了,也該停止不停在字裡行間攀爬了。而我的困惑始終不是文字而是頭殼底下糾結的皺折。

確實是這樣沒錯,我現在正在修復更新我自己,大概還需要一段時間,在這之前我沒辦法說什麼,其實說什麼的早就試著說過了,只是彷彿都沒有任何作用呢。

或許我想從中獲取些什麼,但始終什麼也沒,這大概也是近期約會不斷的緣故。可能有微妙並且短暫地擷取到什麼,但就像蚊子吸血一樣啪的一下就消逝了。

這始終是我需要學習並成長的地方,我尚未能夠坦然面對並接受失去與放棄,在得失之間取捨。我可以一起捉住,只要我不再揮霍平日的夜晚。

終究把鋁罐裏剩餘的液體飲盡,覺得細胞外液在眼眶大量囤積,儘管那樣的量不足以溢出,只覺得有一種亦模糊亦清楚的視野正在逼近。

別徜徉在恍惚的快感中。

不管擁有再多,一旦無法抉擇也就什麼也不剩了。

也許我仍然是自我中心,並且在還沒掙脫之前沒有談愛的餘力。

 

PCEM改制成PACES了。

仍然對我沒有其他的意義,因為我從不說的,所以你們都誤解我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裏,隨著時間的推演,我愈發覺得要是沒有做這種選擇就好了。

因為我太過明白當初所說的話,我是一個詐欺師,催眠我至今。如今酒醒了,處世的邏輯也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